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V27】学医救不了瓦利安(7-10)

避雷:

*没啥重点,27和瓦里安的沙雕日常。

*27中心,人人都爱沢田纲吉。

*人称成迷

1-6 <--前文走这

是点梗@饼饼干 

7.

Question:请问沢田纲吉先生,您认为瓦利安中最难攻略的是谁?

Answer:等等等等你在问我?为什么要从瓦利安挑人,大家在外人眼里不都是凶神恶煞夜止婴啼和蔼可亲人见人爱的吗?(措辞激烈)

Question:沢田纲吉先生请您冷静一下(因为被采访人过于激动不由地擦了擦汗)……

Answer:还有攻略这个你用错词了吧!!怎么想暗杀组织也不会和galgame扯上关系吧!!!!!

Question:沢田先生请别再吐槽了,您冷静温柔的对外人设崩塌了啊!……算了换个问法:请问您刚加入瓦利安时谁最看不起并且欺负你(然后真香)

Answer:(激动平息)emmm说欺侮有点过了吧,大家都很友善啊,不过当时个人觉得列维有些难以接近吧。

 

8.

沢田纲吉这句话当然不是空穴来风,列维身为Xanxus第一忠犬,被Xanxus赞赏就是他的一切,于是在沢田刚加入瓦利安时,出于Xanxus对待沢田忽上忽下的态度,列维自然是紧跟自己BOSS的步伐,对待沢田的态度也不友善起来。

 

沢田纲吉其实不怎么在意这些,毕竟你想一个六七岁的男孩怎么会察言观色,当然是谁给他糖吃就跟谁走咯!

 

所以即使列维有一次恶狠着脸威胁沢田:“你再用这张笑脸对着我我就把你的脸撕碎!”沢田纲吉还是睁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仿佛里面盛满了西西里透亮的海水。

他听见列维这样说话,笑的一双眼睛弯成那天上的银月勾勾,手比划着说到:“我不想玩奥特曼打怪兽的游戏。”

——对,沢田纲吉还是没学起意大利语来,他甚至把列维的威胁当成了做游戏的邀请!

 

列维:淦!

 

不过九代目还没送来教沢田意大利语老师可能也是出于一种想看瓦利安戏的情感吧。

 

9.

啧,老狐狸。

这是当时大概猜到了的Xanxus的原话。

 

10.

反正Xanxus后来实在受不了瓦利安每天被沢田各种误解弄的鸡飞狗跳了(主要是他自己也快被沢田纲吉气死了)为沢田请了一个意大利语老师,瓦利安的噩梦终于消停了一段时间。

 

谁让他们打不得沢田纲吉,骂他恐吓他沢田也听不懂呢,这是门外顾问的亲儿子,九代目亲自托管在瓦利安的小孩,瓦利安想动什么手脚也不行。

 

就算瓦利安不羁惯了,不怵这点身份,他们首领还一定是继承人呢!但是和Xanxus列维一样,一旦和沢田纲吉对上眼睛,望着那双懵懂无知、小鹿一样湿漉漉的浅褐色眼睛,他们就下不去手了,只能自己受着气。

……几个星期下去,瓦利安的养气功夫飞跃了几个台阶。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TBC.


#一个印调——救救穷苦的孩子吧qwq

我打算1万字完结这篇v27并出个本,有人想要吗?麻烦私信/评论区回复,支付最好走QQ1494172234或Q群568889593

超极便宜qwq本来只想自己搞本做纪念的,但厂家说50起印,所以我来做个印调

全本道林,黑白印刷,骑马钉。4.5元/本不包邮,印价是4块,让我赚个五毛的辛苦费买包辣条吧

我太穷了qwq

评论(10)
热度(2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