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一些无意义的话

一天快过去了,我浑浑噩噩地不知道做了什么事。

上午上了半天课。

中午鼓起勇气把自己新买的紫格穿出去了(我永远喜欢啦啦酱!)(还有老福特搞什么jk设计大赛啊,完蛋了都好想买剁手剁手)刚穿出去时有点自卑,腿粗啊人生难题,不过就着商场外玻璃上的倒影海星,我觉得我又可以买小裙子了!(握拳)

下午回家(外面好热)玩了一个下午手机,作业也没做,想要码字但总不由自主地点开老福特,所以一个字没写orz

看了好多的综漫龙傲天男主,我笔下的27果然还不够苏!!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笔墨写他怎么努力怎么疲惫怎么觉悟(让疲惫掩盖在黑夜吧(中二)27只要负责苏苏苏吊打吊打吊打就好了嘛!(暴言)
还补了网舞!之前对这些不屑一顾现在疯狂真香,秀敏神小永妈妈爱你!白石看动漫还不觉得,怎么如今这么色气!我被安西的ecstasy酥了一脸!

看完这个视频 后我彻底粉上了喜来喜(试图安利)

我已经疯了所以今天也没更新

妈妈买了新的破壁机,夏天就是要喝冰镇西瓜🍉汁啊!

评论(5)
热度(3)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