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V27】学医救不了瓦里安(1-6)

避雷:

*没啥重点,27和瓦里安的沙雕日常。

*27中心,人人都爱沢田纲吉。

*人称成迷

私设玛蒙还在

是点梗@饼饼干 

 

1.

“你们好,我叫沢田纲吉,是彭格列暗杀部队的一名医疗队长。”

“在瓦里安这个和谐大家庭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弗兰,乖巧、懂事,我对他的爱犹如……诶呦谁打我。”

 

“弗兰!不要模仿我声音说话!”

 

“嘻嘻嘻这样的青蛙不如杀了好了。”

 

“Voi——!!!”

 

兵荒马乱。

 

2.

“咳咳让我们再来一遍。”

“你们好,我叫沢田纲吉,是彭格列暗杀部队的一名医疗队长。”

“每天都在担忧自己少年秃。”

 

“垃圾才会在意头发。”

 

“亲~玛蒙购物,生发大礼包,不要998,不要98,只要9998,划算又实惠,一个电话到你家哟~”

 

“为什么更贵了?!还有玛蒙你崩人设了啊喂!”

 

又·兵荒马乱。

 

3.

“dbq我也想好好做个自我介绍的!这些都是意外!还有作者你水够了没有!”

“再来一遍…算了接着说下去吧。”

“为什么我会在瓦里安这个免费脱发机构呢?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4.

那时沢田纲吉还是一个六岁的小男孩,懵懵懂懂地就被自家的坑货父亲丢到了彭格列。

 

与Xanxus的初遇在彭格列的首领办公室,九代目坐在桌前,面目温和,一边还有一个十几岁的黑发少年,凶着脸,一看就不好接触。

 

沢田怯生生地问了声好,被和蔼的老人家拉来坐下,几声问候消除了初见的隔阂。

 

一旁少年却轻蔑地开口:“小垃圾。”

 

他声音不轻,在场人都听见了,他也不屑于遮遮掩掩——然而沢田纲吉听不懂意大利语。

所以他只是对黑发的大哥哥笑了笑,眼眸里盛放着独属于孩童的清澈和好奇。

 

少年对着这双眼睛,说不出什么重话。但总觉得这样就是认输了!xanxus不忿地想。于是他把脸别开,生硬地哼了一声。

 

5.

第二次见Xanxus是在彭格列花园。

 

夏季的彭格列花园绿意盎然,阳光下流动着青春的色泽。

 

小西装换成了一身轻便的衬衣衬裤,沢田纲吉在九代目的允诺和父亲的带领下玩耍。

 

Xanxus领着另一个银色中长发的少年路过。也不知沢田在想什么,揪了一朵花就递过去:“给你花!”

 

沢田纲吉不懂意大利语,Xanxus自然也不懂日语。但他还是能靠动作猜出一二。

一瞬间,Xanxus的脑中出现这样一个迷惑等式:送花=夸好看=长得女气=空有外表=菜

他勃然大怒:“你在羞辱我吗?!”

 

沢田纲吉:“我喜欢这朵花,你也喜欢吗?”

 

Xanxus:“你在搞什么,小鬼!”

 

沢田纲吉:“其实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欸。”

 

Xanxus:“我走了!”

 

一旁的斯库瓦罗被这迷之场景惊掉了下巴。

 

真·鸡同鸭讲。

Xanxus:无能狂怒jpg.

 

6.

沢田纲吉天真不懂事,还蛮喜欢那个看起来凶凶的实际上只要他卖个萌就毛事没有的少年。

 

九代目也是个带娃苦手,见两人还算处得来,干脆把沢田送到了Xanxus正慢慢接受的瓦里安里。

 

一入瓦里安深似海,从此正经是路人。

 

于是乎,沢田纲吉的瓦里安秃头生存日记,就此开篇。

 

 

TBC.

评论(22)
热度(71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