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六)

简介:沢田纲吉14岁前从未想过要当一个黑手党,正如他当了黑手党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打网球。

雷点:

*主家教和网王,走网王剧情线

*有一堆魔改双标和ooc,还有很多私设

*立海大中心,青学厨慎入!

*就算立海大被写烂了我也想写!

*主上还是会得病,但我会努力治好他的!立海大会关东和全国连霸

目录

  

六、放学路上

 

沢田纲吉看切原一发网球直接打烂了真田的网球拍线,心中却是止不住的担忧。

较之于切原此时恶魔般的外表,猛然提升的力道,他更在意的是这种状态会不会对切原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眼球充血……高血压吗?

 

场上的切原不知沢田心中的想法,他的内心不断地在叫嚣:击溃击溃击溃!把面前的人击溃!

那种狂暴的欲.望席卷了他的心神,热流从脚底一股脑涌到头部,他只觉得身躯充斥着澎湃的力量!恶魔在心里低语:打击面前的敌人,将他打到再起不能!

 

黑发的男孩脸上还有被剐蹭出的伤口,他伸出手,在空中做了一个虚抓的动作,眼角狭而上挑,赤红的双眼涌动着血一般深沉的恶意,嗓音因缺水显得沙哑:“我……要把你击溃!”

 

在发觉渐渐被切原带着节奏跑时,真田猛抬头,他眉下的眼露着战意:“好了,那我不客气了!”

“——侵略如火!”

 

在真田猛烈的攻势下,切原逐渐失去了刚刚的优势,最终比赛以切原被重重砸在地面上为结束。沢田还沉浸在:“天哪妈妈快来看!这个副部长打球的时候周围全是火!!!”的震惊中,听见闷响回过神来。

他看见自家娃子倒在地上,连忙跑到场的另一边,伸手想扶。

 

切原挣脱他的帮助,摸索着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网球拍,撑着力站起,握住球拍对着真田,满是不服气:“还早得很呢!”

 

沢田有些手足无措,但看到切原的眼睛已经恢复了清澈,眼白也不再泛红,他悄悄松了一口气。

 

“到此为止了!”切原粗喘着气,听到介入的男声后微愣。

 

蓝紫发的男生背着光走来,光泽笼罩在他身侧,他神色淡淡地宣布:“是你输了,切原同学。”

 

“是我……”

 

“对,是你输了。”幸村部长再次肯定,“就你现在的实力结果都是一样的。”

 

被称作“Big Three”的三人组你一言我一句,听在沢田纲吉耳朵里简直就是诱.拐.未.成.年的现场!

#震惊!某校三名男子当众诱.拐.小孩!没有天理啦!#

……

比赛结束后,切原被沢田纲吉强硬地拽去了医务室,简单的一番检查确定没有大碍后沢田才放他走。

切原赤也:心虚JPG. 


黄昏之下,切原远远看见副部长的背影,他冲着背影喊话:“喂——我决定加入网球部了!”

“但是,我还没有认输!总有一天要把你打败成为第一!”

 

“是吗?”他听见副部长微微侧头后这样说道。

 

切原不好意思地擦了擦鼻子。

 

“好吧,那先进行基础训练吧。”黑发副部长的语气凶狠,切原没听出什么不对,“从现在起,快给我去操场跑一百圈!”

 

切原不可置信:“一百圈……!!”

他手忙脚乱地跑圈去了。

 

“仁王……好玩么?”沢田无奈。

 

“副部长”摘下了他的假发,露出自己银蓝的头发:“Piyo。”

仁王笑,下巴上的痣格外显眼:“又没瞒过你啊……沢田你不也没拦着,你黑了哟~”

 

沢田纲吉表示: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

……

切原呼哧呼哧跑完了一百圈,背上网球包,高高兴兴打算去找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回家时,看见了某只狐狸,于是海带炸了:“为什么仁王前辈也在?!”

 

仁王挑衅一笑:“怎么,不欢迎我?”

 

沢田赶忙打圆场:“仁王前辈是为我做特训的啦,不要吵架呀。”

 

切原心中顿生出一种小伙伴要被抢走的危机!“我也要去!我也可以帮你特训!”

 

沢田纲吉:“可以是可以,但切原你是要回家吃饭的吧?”

 

“没关系!说一声就好了!”切原掏出手机吧嗒吧嗒开始打电话,沢田还能听见电话里切原母亲的声音:“玩的开心哦,赤也。”

 

沢田纲吉:……行⑧

……

他们走在放学路上,路旁一左一右栽了两行行道树,四月春意正浓,翠绿的枝芽逐渐抽条成长,青翠的叶堪堪铺满盖头,在夕阳余晖中笼下一片阴凉。

 

仁王慢吞吞地走着,专挑有树荫的地方踩,于是他落在后头;沢田在他前方错一步,时不时侧眸关注一下仁王会不会落太后面,再把脚步放慢一点;切原性子跳脱,脚步快,走前边,他转头见几人隔了好一段距离,便停下等他们跟上。

 

切原赤也不满地砸吧两下嘴:“诶呀,沢田你和仁王前辈也太慢了吧。”

 

“就你快,行了吧?”后赶上的仁王顺手rua了把切原的头。

 

“虽然是夸奖没错,但总觉得前辈在骂我。”切原护着头发嘟囔。

 

仁王正直脸:“海带的错觉。”

 

“是直觉啦直觉!”切原跳脚,“不要叫我海带!”

 

“说到直觉……”仁王看向沢田,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切原也想起沢田纲吉那堪称作弊的直感,他期待的望过去:“沢田!快说你选择我还是他!”

 

沢田纲吉:突然被cueJPG.

沢田纲吉:“为什么你这个语气那么像小三让我选正妻还是自己。”

 

仁王雅治:“噗。”

 

切原赤也被沢田的惊人吐槽吓到了:“你是魔鬼吧!”

 

沢田淡定表示:“我不是。”

 

切原觉得自己聊不下去了!你变了,小伙伴!他移开话题:“仁王前辈,听说部长让你找双打搭档?”

 

仁王雅治:“哟,这么快部长就喊上了?……不过是这样的没错。”

 

切原赤也:“那找好了吗?我觉得沢田不错!”

 

仁王雅治:“啊呀呀,太可惜了,我已经心有所属了呢,piyo。”

 

切原赤也:“真的?是谁?”

 

仁王雅治:“他是……”

 

切原赤也:期待。

 

仁王雅治:“……不告诉你~”

 

“啊啊啊啊太过分了前辈!!!”

 

沢田纲吉站在他们俩儿中间,听着身侧的两人吵吵闹闹,也被这松快的气氛感染,他嘴角微扬。

旋即油然而生的熟悉感压低了嘴角的笑意,他口中发苦起来:过去,狱寺君和山本君也是这样和我一起回家的。

 

珍惜当下。他告诉自己。

握着书包背带的手攥紧。

 

“沢田,晚饭你可要请我吃啊。”仁王勾住沢田的肩膀。

 

沢田打趣:“芹菜吃吗?”

 

“Puri。”仁王一脸嫌弃,“不要。”

 

切原像是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反怼的机会了,立马跳出来:“前辈居然连芹菜也不吃,太逊了哈哈哈哈哈,挑食小心长不高啊!”

 

“那也比你高。”仁王反唇相讥。

 

“我比沢田高。”切原不服。

 

沢田哭笑不得:“喂喂,不要牵连到我啊。”

 

被两人一来一去的互怼殃及池鱼,他那点伤春悲秋的情绪也飞了,他有些郁闷:长不高是我的错吗?我国一就这么高呀。

 

珍惜当下,他又一次告诉自己。

紧攥着背带的手却悄然松开。

 

我真是,太幸运了。

——————

BB时间:

沢田纲吉从来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原来的世界有可以互相依托后背的同伴,现在有照顾自己的友人。

他能为了伙伴做任何事。从来都不是戏言。

.

仁王是故意打断27的思绪的,海带是直觉。他们知道27难过,不明白、也不会去问为什么,只是悄悄地打岔,努力让27开心。

27感觉到了,所以认为自己很幸运。

都是天使啊。

.

我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我的设定中,此时27已经快成年了,经历了一系列风雨,渐渐成长了起来。但那些事大都是为伙伴、家人、无辜者而做的,他全都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所以胜负欲很少,也没有真正长大到10+自己做决断的程度。

所以突然到陌生的世界,他会彷徨、会害怕,之前一直压着,不经意间,也许一把雨伞、一捧花就能把这股恐惧引出来——万幸他在这儿也拥有了友谊。

Giotto是类似于稻草一般的存在,有了他,27才能从刚到这世界的惶恐中最快脱出,一路平稳(指心情)地走下去。

好吧,我太菜了,写不出内心的话。

最后放学路上算是27内心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吧。

原先是打算让他做梦梦到看烟花的,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_(:зゝ∠)_

.

勉强写了个2000+,计划中Giotto也没来的及出场。

主要是五一心情太差了,假期前的考试考糊了,前天我妈允诺的买书也反悔了,昨天又丢了两百,就一直骂骂咧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丧)

不多说了,省的把我的非气传给你们。

.

5555想要找太太约稿画封面

我自己糊的封面太丑了……

评论(19)
热度(6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