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三)

简介:沢田纲吉14岁前从未想过要当一个黑手党,正如他当了黑手党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打网球。

雷点:

*主家教和网王,走网王剧情线

*有一堆魔改双标和ooc,还有很多私设

*立海大中心,青学厨慎入!

*就算立海大被写烂了我也想写!

*主上还是会得病,但我会努力治好他的!立海大会关东和全国连霸

目录


三、白毛学长

 

“等等,你们两个。”

 

沢田纲吉心中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回头看去,穿着灰西装、长相敦实的英语老师正走过来。

……不好的预感更严重了。

 

他僵在原地,而切原赤也像是没听见似的,背着半人高的网球包,几欲先走。

 

要跑吗?

当然要跑了!

 

于是沢田纲吉转身,跨步,步子虎虎生风,硬生生地走出了当年他死气模式的速度,Reborn看到一定很欣慰。

 

然而这并没什么卵用。

 

“喂,等下。”老师把手上的书放在沢田桌上,两手一抓,沢田纲吉和切原赤也双双被揪住了后领,扯了回来,“话还没说完呢!”

死气之火、杀人网球算什么,老师才是大BOSS!【雾】

 

切原赤也这才转过脸,撇着眉毛,歉意地笑:“对不起,我还有非常重要的事呢。”

 

英语老师似笑非笑,这神情出现在他憨厚老实的脸上特别恐怖,沢田纲吉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老师松开手,眼睛分别在两人身上扫了一圈,才道:“老师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两个。”

 

他哼哼哼笑着,举起了两张满是红勾勾的试卷①。

 

切原赤也“噫”了一声,不可置信的样子真是可怜。

 

而沢田纲吉眼前一黑,感觉世界黯然无光。

……为什么他国中的英语试卷会在这里啊?!!!!

 

允悲,阿门。

……

两个同病相怜的难兄难弟在被迫留堂中,关系迅速熟稔起来。

罚抄结束后,自来熟又傻白甜的海带君已经能勾着沢田纲吉的肩膀,高喊:让我们一起去征服星辰大海立海大网球部吧!

 

夕阳为大地铺上了一层蝉翅般轻薄的金纱,缱绻的日光下,一切事物都好像变得温柔、宁静。

 

除了某个正在大笑的小海带。

 

切原赤也手臂搭在沢田纲吉的肩上,眉眼张扬:“我的目标是成为立海大网球部的王牌!放心好了,等我打败所有正选,就收你当小弟,这样你就是一人之下,万人……额,数人之上了!”他拍着自己的胸膛,就差说“跟着我,有肉吃!”。

 

“是是……”真的好像蓝波啊,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嗯?……沢田纲吉忽然反应过来:

等等,我也还没成年啊!!这种迷之宠溺有哪里不对啊喂!

 

他叹气,算啦算啦,我就是操心命:“那么王牌切原君,我们是不是该去报名了?”

 

“啊!可恶,完全迟到了!”切原大叫,拽着沢田纲吉奔跑起来。

 

沢田纲吉被他拉的一个趔趄,主要是没想到切原会拉上自己,还以为切原是那种很容易自说自话的性格。他褐眸柔和,想:是个好孩子啊。

 

他们跑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切原赤也喘着气停下,左右张望了一番:“那个,网球部的场地在……”

 

沢田纲吉刚想凭着直感为他们蒙一条路,又听见切原的语气兴奋:“啊!找到了!”

他顺着切原目光看去,是一个弓着背的男生。

 

“喂!你是网球部的吗?场地在哪里,能告诉我吗?”切原赤也先跑上去了。

 

男生听见问话,转过头,哼笑一声,尖下巴上的一颗痣随之动了动,沢田纲吉看见他的银白色头发,抢先失声叫出来:“白兰?!!!”

 

切原赤也:???白兰是谁?

仁王雅治:“……piyo?”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


 “啊啊,不好意思……你长得有点像我认识的人。”沢田纲吉意识到自己看错了,谁让他看到一个白毛就ptsd想到白兰呢?_(:зゝ∠)_不过仔细一看两人长得并不算很相像,唯一共通处的白毛,那个男生也更偏银蓝色些。

他慌忙鞠躬道歉。

 

仁王笑笑,直起身,眼珠一转想到了个好主意:“没事,你们是想加入网球部吗?”

 

“是的!”x2


“在那儿。”他随手指了个与网球社相反的方向,“社办是一楼的第一间办公室,你们转过转角就能看到了。”柳生君,送你两个莽撞的小孩,不要客气呀,噗哩~

 

切原高兴地应了,照着他指的方向就要跑。

 

“等一下……切原君。”沢田纲吉拉住了切原,他转向仁王,疑惑的眯起眼,“那里不是网球场吧?为什么要骗我们呢?”

 

“什么,你骗我们?!!你这个狐狸脸!”切原呲起牙露出凶狠的眼神。

 

“piyo~”仁王雅治不理会切原,他感兴趣地看向沢田纲吉,“怎么看出来的?”

 

沢田不确定地回答:“猜的?”他不会相信的吧,但我真的是猜的啊……

 

仁王兴味地重复,他弓起身,缓步走:“猜的?行吧,走,我带你们去网球场。”

 

“你不要再故意带错路了!”切原赤也在原地跳脚,最后还是跟上,“我记住你了!”

……

白毛学长带着他们来到网球场,大部分人已经填好入部申请在做训练了,沢田纲吉和切原赤也在铁丝网外看场内:人好多哇~

 

仁王雅治的一头白毛十分显眼,被一个红发学长看到了,他叫着:“仁王!”走过来。

走近后,圆眼睛的红发学长好兄弟似得搭住仁王的肩,他指指切原:“你怎么把这小子带过来。”

 

“他迷路,顺路领来了。”仁王歪头,“怎么?丸井你对他感兴趣?”

 

丸井嘿嘿一笑:“不要告诉我你今早上没听见他的豪言壮语,我是对他挺感兴趣的,多有趣一小孩啊。”他摸摸下巴,“这不像你啊,你居然没给他故意指错路?!”

 

“噗哩。”仁王以口癖回答,维持着一张笑脸让丸井分辨不清他的情绪:我才不告诉你是被识破了,“我对他旁边的那小子感兴趣。”

 

丸井愣了愣,看去,他早上看好的小孩旁还站着一个褐发的男孩,怯生生的,倒和他同伴一点也不像。丸井想起了今早切原赤也爬上学校大门,大喊“我也要成为第一”的举措,问,“哦?居然引起你的兴趣,这孩子可真惨。”真心实意的。

 

“喂喂。”

 

丸井不理他,走到切原赤也旁,伸出根手指戳了戳切原的肉脸:嗯~和想象里一样软。

 

切原吓了一跳,“你在干嘛!”

 

“你在找的……是这个吧?”丸井举起入部申请。

 

“入,部,申,请?”

 

“嗯嗯。”红发的男孩笑眯眯地点头。

 

“只是……” 


“?”

 

“还有吗?我小弟也要一张!”他没有收,点点一旁站着的沢田纲吉。

 

“……小弟?”丸井有些伤脑筋,切原赤也是早上时注意到了,特意为他预留了一张,但他可没想到还有一人啊。

 

仁王走过来,他递出一张纸给沢田纲吉,眯眼笑着:“给。”

 

“诶?仁王你为什么会有一张?!”

“狐狸脸你也勉强算好人嘛!”

 

他竖起一根手指摇摇,“欺诈师是无所不能的,puri~”

 

“谢谢学长!”沢田纲吉鞠躬,他没想到白毛学长会给他一张入部申请,原本他打算到明天再入部也不迟,为什么他们会认为错过这次就没下次了?纲吉疑惑JPG.

但,别人的好意是需要道谢的,善意是需要珍藏的。

 

“不用这么庄重的感谢啦,”仁王露出一个十足的狐狸笑,“你记着你欠我个人情就够了。”

“下次我来找你帮忙,你可别拒绝呀。”

 

沢田纲吉:有点发虚。

 

切原见沢田接过了,他也拿过申请书塞兜里,一手叉腰,一手指天,压低了声音:“我是切原赤也!立海大附属中学的超级新生!传说中的切原就是我了!!这是我的小弟,沢田纲吉!”他拇指指向纲吉。

 

“噗……噗哈哈哈……”丸井没忍住,转身笑了起来。

 

切原一愣,包子脸蒙逼眼特别可爱:“诶?难道不知道我吗?”他抓抓头发,“好奇怪啊,我还在担心小学届我的事情都被大家知道了。”

 

另一个一直没说过话的黑皮光头学长发话了,“搞笑的话以后再说吧,快点去房间换衣服,然后去场地里进行反复挥拍训练。”

 

“哈?”切原停下挠头,两根眉毛一上一下地吊起,“挥拍?开什么玩笑?”他微低头,拇指向网球场上撇,脸上的阴影和与上吊的猫眼配合,模样凶恶嚣张,“快叫你们最强的家伙出来,我要跟他交手,我还等着成为第一呢!”

 

“唔!”桑原被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样子吓到,放下了环抱着的手,他想:喂喂,太嚣张了吧。可不要被打击崩溃啊,幸村会手下留情吗?

 

沢田纲吉在一边思考:他该做什么?蓝波挑衅Reborn的时候都是Reborn自己收拾的,这里可没一个Reborn。

#孩子挑衅别人,家长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不过沢田纲吉很快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了。

“你说什么?”三个三年级学长听见喧闹走来。 


“啊,我知道你!和这个一起,和这些人一起。”切原退了一步,指着一个学长,然后从包中取出一本杂志,摊开,“看!对吧。”

 

沢田纲吉:哦,简直蠢的没眼看。

 

仁王雅治在一边看好戏:“真是辛苦啊,沢田学弟。”

 

沢田纲吉无奈:“说笑了,仁王学长。”

 

他们聊了会儿天,不知怎的,切原赤也就开始和那些学长比赛了。

 

“要去看吗?puri?”

 

“先去做挥拍练习吧,做完给他加油去好了,我站场边的话,他会分心吧。”

 

“不担心他会输吗?”

 

“担心也没用啊,至少等我学会了挥拍,才够做一个有资格的‘小弟’不是?”

 

“呀咧?连挥拍都还不会吗?需要我教你吗?”

 

“那就麻烦学长了。”他笑。

——————

科普:①日本打√是错误,画○是正确

所以小海带考了零分!哈哈哈哈哈

BB时间:

那个英语老师真的是非常可爱了,还会模仿小海带的笑声,海带上课睡觉也到下课才叫他起来

专门去重刷了一遍立海烈传,两年的时间,立海大的大家好像一瞬间就老了【】

我突破自己了!3000字!

评论(20)
热度(6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