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一)

简介:沢田纲吉14岁前从未想过要当一个黑手党,正如他当了黑手党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打网球。

雷点:

*主网王和家教,走网王剧情线

*有一堆魔改双标和ooc

*立海大中心,青学厨慎入!

*就算立海大被写烂了我也想写!

*主上还是会得病,但我会努力治好他的!立海大会关东和全国连霸
目录


一、时空转换

 

啊,今天的阳光一如既往地暖和。

沢田纲吉蜷缩在软软的被子里,幸福地想:Reborn出差真是太好了啊!能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是久违了啊!!!〒▽〒

#论那些年沢田纲吉(被迫)早起的血与泪#

 

但他并没有在他柔软舒适的被窝中多做停留,原因很简单:Reborn不是辞职只是出差,他能自然醒已经不错了!再赖床……他还不想英年早逝啊喂!

 

沢田纲吉已经能想象,如若Reborn回来听闻他赖床,那个冷酷无情的婴儿一定会一边掏出枪,一边冷笑着:“蠢纲,你想去三途川游泳吗?”

 

他不由得抱住了头:啊啊啊啊啊啊——!!!一定会这样的!

 

不敢再拖沓,沢田纲吉抓起床边叠好的衬衫,猛地从床上坐起。

 

托刚刚过于活跃的颅内小剧场的福,他的脑子异常清醒,不存在半梦半醒脑子发昏。

——以至于他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此刻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

 

这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蓝波又趁着他睡觉时玩十年后火箭筒了!

第二反应是:十年后火箭筒又出故障了?

后知后觉的第三反应:蓝波不是回日本找妈妈了吗?而他是在彭格列城堡中入睡的。

 

将事情的脉络理清后,沢田纲吉像是被迎面泼了一泼冷水,身子发虚,指尖冰凉,满背的冷汗:我……在哪里?

冷静,沢田纲吉,想想Reborn是怎么教你的?他对自己说。

 

——在一切情况未明时,不要轻举妄动,先观察周围环境。

 

沢田纲吉深深地呼吸了几次,努力压下心中的惶恐不安,手中紧攥着抓来的衬衫,手指因大力而扣得发白,衬衫已皱了一片。

 

他环视这个房间:

白色被褥白色床单,刷成米黄的墙壁,对面是一台台式电视,电视柜上放了几本书。左手边是白色的移门衣柜,右手边是床头柜和飘窗。床头柜上一盏米色台灯,还有一套藏蓝色的…大概是校服?飘窗上放了一个黑色方枕。

 

没有监视的仪器,是很普通的一间卧房。

 

他低头,自己身上穿着入睡时的浅绿色睡衣——只是缩小了一码。

 

沢田纲吉自上高中后,像是一棵禾苗苗,身高迅速拔高,国中时的衣服全部穿不上了,用奈奈妈妈的话来讲就是:“甜蜜的烦恼”。

而照自己现在的身材来看,这是返老还童?身体回到国中时期?

 

——寻找眼前的和已知的线索,将它们串成一条线。

 

他绞尽脑汁回想,昨晚……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有什么?沢田纲吉懊恼地敲敲自己的脑袋,想不起来了!

 

他下床,光脚踩在木质地板上,有点凉,他畏缩地抬了抬脚,走出房间。

 

典型的公寓套间,这是他探查一圈后得出的结论。只是……太单薄了,单薄得看不出一丝人生活过的痕迹。但锅碗瓢盆,植物书籍,无一不有。据此,他很难不认为这套公寓是专门为他准备的,“监狱”?

 

最令他惊异的是,他在客厅茶几上找到了他的X手套、指环和彭格列匣!那个人不怕他逃走吗?还是有恃无恐?一时间沢田纲吉想了很多,毕竟现如今他已是铁板钉钉的彭格列下任首领。待完成高中学业后便要继承彭格列,他的一举一动都必须为彭格列考虑。

 

手套底下压了张纸条,他拿起:

/沢田纲吉先生敬启: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请成为立海大附属国中的一名新生,带领日本网球登上世界的舞台吧!

PS.7:00a.m.开学典礼开始哦!

世界 /

 

这是什么啊?!沢田纲吉黑线。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轻柔的男声,在沢田纲吉耳边却如惊雷炸响。

 

“噫——!”他顷刻间与来人拉开距离,待看清声音的来源后瞪大了眼,声音拔高:

“Primo?!!!!!”

 

金发的男人身着黑西,笑容和煦,若有旁人在场,会诧异地发现两人样貌有八成相似,除却发色,被称作“初代”的男性赫然是一个“长大后的沢田纲吉”。

 

“Primo此时不应该在指环里吗?”沢田纲吉冷静下来,询问。毕竟这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大事,对战白兰和继承前初代们的认可时Giotto都曾出现过,只是按常理初代现在还在指环的封印中才对。

 

Giotto摸摸鼻子,似乎是为吓到沢田而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直觉告诉我能从指环里出来而已,我还能凝成实体了。”他伸出手,虚虚实实的指尖渐渐充斥了血肉,他脚下也逐渐形成了凝实的影子。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Decimo.”

 

“大概……是因为我们穿越了吧?然后封印就松动了。”沢田不确定地猜测,他将手中的纸条递给Giotto。

“我记得昨晚我做了个梦。”纸条这么一提醒,纲吉也隐约想起了梦的原貌:“梦中是白茫茫一片雾,有个声音问我:‘要不要去拯救世界?’”他点点下巴,“我记得我拒绝了才对。”

“强买强卖?这也太糟糕了。”最后他这样吐槽,也不知道“糟糕”是指被强迫拯救世界这件事,还是让他强行穿越的世界。

 

“嘛,这不是很有趣吗?”Giotto已经看完了纸条,他将纸条递还,语气轻快又跃跃欲试,“用网球拯救世界。”

 

“这种事怎么想都处处是槽点吧?”沢田纲吉放弃治疗般捂住了脸。

 

“如今也只能一步步做了,去照着纸条拯救世界吧!”Giotto明显兴致很高,大概是指环里憋坏了【?

 

沢田叹了口气:“然而拯救世界的第一步是上学。为什么我一高中都快毕业了的人还要去上国中啊?!”

 

“Decimo是担心自己这样算欺负后辈吗?”

 

“不。”沢田纲吉的语言沧桑而疲倦,“我担心自己过不了及格线。”

#知识这种东西不是考完就忘的吗?#

#谁还会记得初中的知识啊?!#

 

Giotto想起自己当年建立彭格列自卫团的往事,好像连学历也没有,又想了想自家曾曾孙子惨不忍睹的成绩单,不作声。

Giotto:有、心虚。

 

他咳了两声,转移话题:“Decimo,7:00开学典礼开始。”他示意沢田纲吉看向墙上悬挂着的时钟,“你大概也不想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吧?”

 

6:47a.m.

 

沢田纲吉:瞳孔地震JPG.

 

———

BB时间:

\初代/\初代/\初代/

鸡叫!!!!

一直想写这个金发男人却总没机会写到【】

Primo——意文“初代”

Decimo——意文“十世”

我觉得两个人用意文互称好萌!【我的萌点好奇怪orz】

我还是开坑了!有脑洞不能写真的好难受!  

评论(39)
热度(1536)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