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九)

简介:沢田纲吉14岁前从未想过要当一个黑手党,正如他当了黑手党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打网球。

雷点:

*主家教和网王,走网王剧情线

*有一堆魔改双标和ooc,还有很多私设

*立海大中心,青学厨慎入!

*就算立海大被写烂了我也想写!

*主上还是会得病,但我会努力治好他的!立海大会关东和全国连霸

目录


上一章(即八)被阿福p了,可以转去晋江看,文同名

哦,现在我补档了


九、去彭格列

 

对面的玉川粗喘着气,汗如雨下。沢田纲吉也应该这么累了。

可他没有。

他每一次移动像用尽了全力,又像还留有余裕。汗生了薄薄一层,粘住了背后的衣服,动作仍然流畅自然。

 

不必顾忌!不必思考!不必扼止!

心中燃起的信念仿佛一头猛兽,在血液里横冲直撞,淋漓酣畅。

 

彭格列世世代代传承的血脉从未随着身体的缩小而消失,那份认可和力量永世不会消弭。

 

与此同时,正在东京一家冷饮店吃冰激凌的Giotto似有所感地抬头,惊讶地微笑起来:“诶呀呀,这可真是……”

 

他身旁一位金发少年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后却什么也没看见:“怎么了吗?Giotto?”

 

“没什么。”Giotto半阖上眼,复又睁开,“只是感觉似乎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迹部景吾脸色一黑,Giotto这幅模样让他想到了隔壁学校的某个黑心部长,偏偏自己次次都怼不过对方。

他没好气地开口:“真是的,为什么本大爷要陪你来这种地方。”

 

“嘛,大概是小景喜欢我吧,”Giotto心情很好地打趣了一句。

 

“不要叫我小景!”迹部下意识反驳这过于亲密的称呼,而后理所当然地回答:“本大爷言出必行,区区一个承诺,当然能做到。”

金发少年微仰起头,勾着嘴角,自信又骄矜的样子闪闪发亮。

 

Giotto意会地奉和:“那就谢谢景吾逃课出来陪我逛东京咯——”

 

“景吾也别叫!还有逃课什么的也太不华丽了!我请假了的!!”

 

“嗨嗨~”

……

沢田纲吉浑然不知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当然其他人也看不到。

说到底他还是没有一定想要胜利的意愿,至少没到愿意燃尽生命拼死重来也要完成的程度。

 

偶然瞥过的幸村单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刚刚……他是不是在沢田头上见到了火焰?

 

最后的结局差强人意,4-6,沢田6玉川4。

除去玉川开场的发球局,剩下三局都是沢田浪过头瞎几把加旋转的结果。

沢田对这结果还算满意,切原就不是了,卷发男孩扑上来,神色肉眼可见的失望:“怎么输了四局啊?沢田你也太不小心了吧。”

 

沢田闻言小心瞄了眼玉川,确定对方听见这话并没多生气后弹弹切原的额头:“不要瞎说,玉川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切原有些不忿地嘟嘟囔囔:“反正肯定是我的手下败将。”

那声音轻得只有沢田能听见。

 

沢田无奈地摇了摇头

 

托比赛的福,至少今晚的魔鬼训练取消了,仁王给的理由十分充分。

他那时手上正提溜着一罐可乐,冰镇后罐壁上冒着细密的水珠:“打得不错,一个多小时和玉川拉扯下来累了吧?给你个放松的机会。今晚就休息吧,不用谢我,pupina~”

随后他刻意地摇了摇可乐,啪嗒一声打开易拉罐,汽水鼓着泡泡咕噜噜地冒出瓶口。

 

“学长……”沢田无语:汽水都漫出来了啊喂!

 

“puri?怎么了?”他趁着汽水还没漫到他手指时喝了口可乐,明知故问。

 

“……没什么,放学路上小心。”

 

晚饭因为爷孙俩都不会做饭,所以一直都是由Giotto在外边浪的时候捎回来的。

虽然初代也曾在日本居住了大半辈子,但科技在发展,生活水平物质需要在不断提高,几百年的时空差距足够令Giotto重新认识现世的生活,以及尝试新事物。

比如今晚,他带回了一大盆中式的麻辣小龙虾。

 

“我还没这样吃过的龙虾呢……”沢田挑起一只红通通的龙虾,小声说。

 

Giotto剥起虾来像模像样:“夏天要吃小龙虾才对呀,不过日本还挺难买到味正够辣的小龙虾的。”

“我继承式后其实先去世界各地玩了几天再回指环的……因为中国地大物博,所以我在中国留的时间最长。”他回忆着,吃得辣时还咂巴了两下嘴,“那时的龙虾才是真绝色。”

 

都是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了,再聊起来有代沟,所以Giotto没等沢田纲吉有什么反应,很快转换了话题:“双休日去彭格列看看吧?”

 

啊,彭格列啊……

……等等,“彭格列??!!!”

沢田失声尖叫,那一刻他被吓得手上一只剥到一半的虾都掉了。

虾落到米饭里,将雪白染上了些许艳红。

 

“啊没错。”Giotto点了点头,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没一点掩饰。

他一边慢条斯理地剥虾,一边慢悠悠地解释:“我不是上次遇到一大少爷嘛?人美心善,陪我去东京玩了一遭。回来查了一下人家公司……诶嘿,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彭格列株式会社~顺便我问了下世界,这也是我们的资产哦~”

 

……槽多无口。

沢田很难冷静下来:为什么他换了一个世界还要和彭格列扯在一起啊?!他不想再过批改公文的日子了!!!

 

也许见沢田的神色实在太过绝望,Giotto出言安慰: “实在不行你就当真正继任彭格列前的特训好了。”

 

“这不一样……没有他们……”

 

“啊,我忘了说,这个世界的彭格列可是正经企业哦。”Giotto竖起一根手指,“如果涉足了暗世界的话我也不会和你说。努力发展彭格列株式会社吧!Decimo!”

 

沢田苦笑,倒也没再拒绝。

他心想:这下可好,切原一语成谶,我真成大家族少爷了。

 

Giotto说是为沢田纲吉特训,实际上也藏有自己的几分小心思。

 

就像Mafia(黑手党)作为“Morto Alla Francia, Italia Anela”(意大利文“消灭法国是意大利的渴求”)的缩写,一开始只是报复法国人的西西里起义,Giotto创建的彭格列家族也只是为保护当地居民的自卫团。

可随着彭格列的发展壮大,Giotto发现彭格列逐渐偏离了自己创建的初心,正巧发生了斯佩多一事,于是他半是被迫半是自愿地退位,自己移居到了日本。

 

他想看看,另一个世界的、没有涉足暗世界的彭格列会是什么样子的。

会蒸蒸日上吗?

是朝气勃勃吗?

亦还是摇摇欲坠?

 

无论是什么样子,我都想去看看。

想到双休日的彭格列之行,Giotto不由得露出一个笑容。

 

一边的沢田纲吉被龙虾辣到了,忙抓起一杯清水灌下去,又扒拉了两口饭才好受些。一抬头,撞进了Giotto隐隐期待的微笑里。

他有些高兴的想:真好啊,心愿达成了呢。

 

—————

爷孙俩都很高兴呢~我也很高兴,综漫部分可以出来啦(差点都忘了这是篇综漫)

.

初代的有一部分科普借了部分度娘,一部分是我的私设

.

还是没让27大招放出来,他长太快了我节奏太慢了我也很苦恼啊!

等等我哪天挑个黄道吉日让27把帅耍了大招放了(确信

.

最近沉迷于看网王古早文,居然还能找到09年10年几篇合我胃口的?!

求推网王同人,最好是女主无cp~

 

评论(52)
热度(6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