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鱼

空想爱情主义者
神宫寺寂雷激推
假期限定音游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竟然那么多,不如再拖拖。

当黑手党不如打网球(七)

简介:沢田纲吉14岁前从未想过要当一个黑手党,正如他当了黑手党后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打网球。

雷点:

*主家教和网王,走网王剧情线

*有一堆魔改双标和ooc,还有很多私设

*立海大中心,青学厨慎入!

*就算立海大被写烂了我也想写!

*主上还是会得病,但我会努力治好他的!立海大会关东和全国连霸

目录

 

七、新生选拔

 

“我回来了。”

沢田纲吉打开门,习惯性地喊了一声。

 

他俯下身让在一旁换鞋,身后的客人好奇地往里看去,切原赤也的脸上有一丢丢失望:“和我家差不多,没什么特殊的啊。”

 

沢田感到好笑:“你对我家抱有怎样错误的认知?”

 

切原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我觉得沢田家应该很有钱,毕竟直觉沢田像什么家族继承人。”

 

黑手党家族继承人吗?沢田心里吐槽。

 

他从鞋柜中翻出两双客用拖鞋放切原和仁王跟前,仁王干脆利落地换了鞋:“书房在哪儿?我先给你定个计划表。”

 

到了书房人,仁王坐在书桌前,摊开一张白纸,用黑马克笔先写了“沢田纲吉”四个字,一边写,一边说:“部内普通部员除了一些基础训练,这个不多说了,另外一些技巧性的训练,比如手掌手背颠球、抛球练习……我给你列个表出来。”

“一般这些练习会平均分配到上午和下午的部活训练中。”他顿了顿,“正选的训练菜单怎样我不清楚,不过和准正选一起都是由柳君亲自制定的,我希望你能是准正选。”

“今天是火曜日,到下周新生内部选拔赛还有五天时间。短短时间内要打好基础,只能用量来补。”他拿笔在各项运动后乘了个三,沢田看着这令人咂舌的量不免打退堂鼓。

 

仁王把笔一推,问:“这样你还要坚持吗?”

 

沢田看了眼一旁好像无所事事的切原,想到黑卷发的男孩在废旧工地的自主训练;又想到自称为“世界”的存在发布的没头没脑、强人所难的任务;最后想到那天夜幕低垂,烟花绚丽的色彩。

 

回过神,仁王还在耐心地等待,素来玩世不恭的表情几分认真。

 

沢田皱着眉咬牙:“当然要做!”

 

仁王舒展眉眼,笑开了:“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你。”这回他一笑,自然而然带上了狡黠,“那好,再加一项练习赛,你对我和切原。毕竟实战才能发现不足,piyo~”

 

被点到名的切原指着自己:“咦?我也要?”

 

“你不是是说要帮沢田特训?难不成你只是说说而已吗?”仁王斜他一眼,挑衅道:“你不在也没事,计划没人打扰,我反倒会更轻松。”

 

果不其然切原又被挑衅到了,他怒答:“谁说说而已啦?!来就来!沢田,你放心跟着我,你可是我小弟!我绝对不会亏待你!”

……

沢田纲吉的特训开始了,每天在学校中做一份训练,校外再做三份,做完后还要被切原和仁王轮番吊打,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使他基本用过晚饭就只能在床上躺尸。

沢田纲吉:我太难了jpg.

 

爷孙俩晚饭后的闲聊时间被迫取消了,Giotto什么都不说,只是有一天晚饭问了一句“行吗?”而沢田对此回了一个虚弱但坚定的笑,于是Giotto暗搓搓加大了带回的饭量。

 

充实的日子过的很快,似乎眨眨眼就到了新生内部选拔的那一天。

 

沢田纲吉游离在争抢着看对战表的人群外,打算等人散得差不多了,再去找自己名字。

 

然后他瞥见切原从人群中挤出一个头,一边大声叫着他的名字,一边将剩下部分挤出来。

“沢田!我找到你名字了!待会你和我同一时间比赛!我在A组,你在C组!”他扬着眉,双手握拳,看着比沢田纲吉自己还激动的样子:“去!展现你的训练成果,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你可是我切原赤也教出来的弟子!”

 

“是是。”他好声好气地答应着。

 

事实证明,用汗水堆积实力这个方针是非常成功的,至少沢田轻松地以6:0赢了这场比赛。

 

和切原或仁王对战时没有什么感觉,除了被虐就是被虐,所以沢田纲吉对自己实力究竟如何如何地增长没多大实感。

——直到这一战。

 

他手在虚空中缓慢地握紧,好似能感受到力量充盈着身体。

原来……我已经到这个层次了。他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到达了哪个台阶。

 

力量更大,速度更快,球感更好。这三点就足够令他赢下这场比赛。

 

体力还不够,不过可以试着在刚刚三点上钻研。他微喘着气思索,直到早早比完在一边看他比赛的切原赤也走上前,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

“赢得漂亮呀,沢田!不过还是有点慢了。”

 

“不要拿你自己的标准来衡量沢田啊,体力还需要努力。”仁王伸手拍了一下沢田的另一只肩膀。

 

不远处的三巨头注意到了这边的热闹,幸村含笑:“那边,结束比赛了嘛。”

他视线移到隐隐是三人中心的褐发男孩脸上,也回想起了一些细枝末节:“这孩子我记得,之前比赛后关心切原的人。不过没想到仁王和他关系也好啊。”

这可难得。他玩味地想。

 

真田压压帽子,不作声。

 

柳报出了自己的数据,由于酷爱收集数据,他总会关注到别人不留意的事,自从切原赤也得到三巨头注目后,沢田也受到了柳的留意:“沢田纲吉,一年D组,身高157cm,体重46.5kg,血型A型,网球新手,和切原赤也、仁王雅治交好,性格柔软不善于拒绝他人。”

他停了一下:“幸村对他感兴趣的几率是86.7%,70.1%是因为仁王,29.9%是因为切原。”

 

——————

BB时间:

前方的路……好像更明朗了呢。

.

对自己有清楚的认知才能更好的进步呀=v=

先让27打打基础,之后才能慢慢摸索自己的道。

不过高楼怎能一夕间造成?所以27还要接受好久的魔鬼训练,他只是个刚接触网球拍的新手呀www

.

说实话我觉得27才拿起球拍两星期就能6:0横扫(虽然赢的只是一个实力差的普通社员)一局不丢(一分不丢还是不要强求了)已经超——开挂了!

我果然是亲妈(欧耶)

 .

有人觉得Giotto是工具人,实际上他就是照顾27生活的工具人(乐)谁让剧情主线是网球嘛,嗯…总不能所有人都来打网球吧

评论(27)
热度(6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鱼 | Powered by LOFTER